close
樂活珪藻屋寫於 2010年10月28日 21:44

 

房子座落在台北市北投區的珠海路上,是一間獨棟五層樓的一個建案,內部的隔局為三房兩廳雙衛浴,算是半個毛胚屋。

 

 

這個case比較特別的一點是,我們提出我們的構想,設計師協助規劃格局,其餘由我們統一發包,從一開始找拆除工程、水泥工程、木作工程、材料選購..等等,光是要尋找好的工班我們就籌備了快2個月(因為我們對於師傅的手藝及品質要求的很嚴)。

 

 

 

本來以為這工程,就可以順順利利的進行下去,誰知道,這才是故事的開端!!!!!

 

 

俗話說的好 : 商場如戰場,一不小心就會被對方吃了。

 

狀況如下 :

 

當初跟都有跟所有的工程工班現場勘驗後,也都當場確認了要拆的啦!那些要砌磚的啦!還有那些有要做木作的啦!金額也確認好了~~~

但是!!!

好像工班都有一個共同的默契,就是做到一半都會開始〔灰曉曉了〕,如拆除的就會跟我灰說:「當初都是估拆除磚牆的部份,哪ㄟ知有一面牆是RC的,嘿周拍卡ㄟ阿加錢啦,但是,少年ㄟ,沒關係我會梃你的,補貼我一點點就好。」

心裡想說,工班大哥都這麼說了,看它們也拆的很辛苦,應該不會很加很多那就答應它了,那知到,偶爾跟我東加一點加西加一點,夭壽喔!最後竟然是追加了10幾張4個小朋友,問它說 : 大哥.你不是跟我說你會梃我的,只需要補貼一點點,那ㄟ現在變出阿最,工班大哥回答我,少年ㄟ,我真的有照顧你阿,ㄚ無照顧你黑就無拿些ㄟ錢ㄋ。真正是你X卡好。

其實狀況不只這些,狀況最多的就是木作工程,而且!讓我深深的體會到,什麼是【黑】還是黑到底!

((((...待續...)))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活珪藻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